赛前前瞻
ZuQiuChao
为了这次胜利你努力良久,对吧?
是啊,不过呢,确实有一些很棒的时刻,但也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,是吗?
那为何会这样呢?按理说你们应该踢得更好。
嗯,我觉得这和我们很快就2-0领先有关,然后节奏就有点慢下来了。我也觉得我们应该打出手球比赛那样的节奏——从一个站位打到另一个站位,不要拖沓,尤其是左边路要更快地插上。有些时候回防也不够及时,当然了,比赛第一分钟其实就有个瞬间,我们给了对方一个机会,他们打高了。
所以上下半场都有一些做得不好的时刻。你也看到了,变成2-1之后,节奏又提上来了,最后本来也可能打成5-1的。这可能要归咎于球员们太放松了,感觉“比赛已经拿下了,我们没什么危险”。但话又说回来,如果对手更强,我是说尊重对手的话,出现这种时刻就会受到惩罚。不过这也算人之常情吧,下一场比赛不会再这样了。